close
 
之前我和我妹玩電腦玩的正開心,
我爸突然暴走狂罵我們...

還說我們一點大學生的素質都沒有。

我是不知所謂的素質是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我不打麻將也很少在翹課還從沒夜唱過...

一點都不像大學生哪來的大學生素質?

留在高雄感覺還是跟廢物一樣,
生活白癡ㄧ枚,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

當乖小孩一點好處都沒有。

唯一有變的大概就是我會騎車,
路人的行車危險增高了點吧?

到現在人家跟我說:你好好命!

我只想立刻送他這個

你又不是我,沒資格說我好命!

每個人都有自己好命的地方,
羨慕別人幹麻?懂得知足才 是最重要的吧...
 
不過我確實是蠻好命的啦!
  

話說2010年的一開始,
我就已經有從谷底爬上來的感覺...

因為好不容易撐過最艱難的那個時刻,
所以哀怨的話也在之前講光了...

不過還是想說:我真的好衰!

我不想再去什麼大醫院,
雖然跟醫生暢談狠多但是我不想再去!

度過這一切,
我想我的人生歷練又增加了些吧?

怎麼有種變成熟的感覺XD
最好是!不過我都沒有哭喔ˊˇˋ

只能說,我蠻適合走體弱多病路線的。


話說今天是臣北小弟的生日,
那我們就一起數123祝他生日快樂吧!

1

2


3




還好ㄅ?


整個亂鬧XD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