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
因為OPEN小將貼紙的兌換日都要到期,
所以我每天的計畫不外乎就是去摳絲動不然就星巴克...

不要說我有錢人!
請說︰OPEN小將愛我

但當然不只有我有OPEN小將的熱情贊助,
所以在星巴克最後一天,排隊隊伍整個超出門口是怎麼回事?

雖然很懶,
不過看了看我們手中30張OPEN小將和他friends的貼紙...

他們叫我們快點排!
所以我們還是排了...

最後拿了星巴克自製的延後買一送一劵,
省了等做飲料的時間就開心回家了...

但是我媽扎扎實實的排了1個小時,
幫我們買回了兩杯...

還說她時薪一個小時多少錢,
叫我付她薪水= =

歐,香草星冰樂好好喝
 

話說,昨天是歐絲洞最後一天,
因為每次去巨蛋他好多都"補貨中",
偏偏我想吃的都不知要補到民國幾年...

所以自以為聰明的大老遠騎到大順路那家去,
結果人潮更是誇張根本要排到轉角了!

但OPEN小將和他friends又慫恿我們排,
實在很難拒絕...

結果我們騎了半小時,又等了半小時。

重點是巨蛋補貨中的這裡也還是補貨中,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ˊ口ˋ

那這樣拼了老命來這裡根本沒意義了嘛!
直接被咻咻罵爆ˊˋ

不過聽我妹說,
巨蛋的摳絲洞排到PUMA那邊...

梁小姐的手臂應該還好吧ˊˋ?

結果這樣奔波的結果,
我還是吃餅乾超載...

每次都吃ㄧ樣的

因為OPEN小將劵換不完,
現在我們轉攻買甜甜圈...

絕對想胖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