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被說宅就好像被說矮一樣習以為常了...
(什麼悲慘人生阿= =)

不過,我最近真的好宅...

自從前陣子翻日本雜誌的時候翻到個漫畫排名,
灌籃高手和海賊王都有入榜,其他漫畫我也都有看過...

就唯獨一部"好想告訴你",
每次在線上漫畫網都有看到的封面,
但因為太多集我實在懶的去看它...

想說既然日本人愛,
那我也要趕流行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媽呀超好看!!

現實這麼黑暗就是要看純愛系漫畫啦!
完全正中我愛看的漫畫類型...

絕對是大推!

但是它tempo很慢,
一直不給我在一起害我看了超痛苦ˊ口ˋ


話說我不知為啥,
就是沒辦法好好的坐在電腦前看日劇或動畫...

覺得那好浪費時間= =

所以大家推薦給我看的片子,
我都好懶的去動...

但如果是看漫畫的話就沒差,
我可以看一整天ˊˇˋ

其實是一樣的東西但我就是看的下去= =

不過因為"好想告訴你"真的太好看了,
讓我破例去下載了動畫來看...

爽朗君好帥阿!


結果最近就一直狂瀏覽漫畫網的網頁,
看到哪本漫畫封面討喜就決定看哪本!

所以就這樣看了一大堆,
過著宅化人生...

,其實這樣的生活也挺不錯的。
(↑只是想隨便放個圖)

話說"金魚奏"也很好看!
有"聽說"的fu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