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生活、準備考試報告的生活,
上課睡覺的生活、偷偷怨恨老師的生活...

阿阿,竟然就這樣開學一個禮拜了!

現在已經不會像小學生一樣邊哭邊喊著不要上學,
不過大概是像國中生一樣邊咒罵邊喊著誰想去上學...

阿阿,開學真的好煩啊!


這學期還是憑著那一滴滴的上進心,
勇敢的選了藝文的口譯...

導致我現在是懷抱著哀怨的心情在讀口譯課本。

而傳說中海蘭姐姐的韓文課,
就在我守了選課系統一整天,
一直狂案重新整理的努力之下...

我竟然選到了!好開心阿

果然名不虛傳,整個教室大爆滿!
加簽的人也都快排到門口了...

哎呦喂這學期我得跟韓文好好相處了!

說到口語課,
我們班上半學期還是先給歐吉桑教...

馬上就叫我們每個禮拜寫幾篇對話給他改,
馬上就要role play...

也太緊繃了吧!

照往例,我還是聽不懂他在說啥,
所以每次都聽錯都出糗ˊˋ

而且我和紹豬要去問他問題前,
兩個人就要絞盡腦汁的狂想先打好草稿,
然後再去用破日文跟他對話...

還好他有聽懂,太感動了!

而秀治奶奶的本土文化導覽,
不知為何竟陰錯陽差的跟兩個完全不認識的日本人同一組...

整個讓我超慌完全沒辦法跟他們溝通!
雖然我還是講中文ˊˋ

我想今年的目標,
大概就是能順利開口跟日本人講話了吧?

學了3年也不過爾爾,
我到底在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