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
大概是開學以來忙到足以吐血的一個禮拜... 

要準備英文報告,
老師又指派給我2個PPT的工作,還有一堆掃描... 

平常的禮拜五,
我都是玩GAME玩到三更半夜才滿足的去睡... 

結果這次事情真的太多怕做不完,
可愛星期五我竟然做PPT弄到2點... 

天呀這事態有多嚴重! 
我竟然都沒辦法玩爆爆王ㄝ...

然後星期六又是工作到2點... 
忙到我實在很想吐! 

不過會這樣趕破頭還有個原因,
因為那幾天剛好是我開始玩facebook的時候= = 

其實我之前一直拒絕玩facebook,
是怕自己會沉迷... 

結果還是玩了,
結果還真的是沉迷了... 

哎呦,我怎麼可以這麼了解自己!

而且我是個沒辦法一心多用的人,
沒辦法同時兼顧facebook和爆爆王阿...

所以,快點送我食材吧XD


而英文報告,
根本是在一陣混亂中結束... 

這可以說是近期以來我個人報告最失敗的一次... 
我完全是在亂講! 

其實我本來可以照著PPT唸就好了,
但我們的時間根本到不了30分鐘! 

為了拖延,我整個做了很多多餘的事... 
結果大出糗= = 

在講什麼鬼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且最後那個全部文章組合起來重聽一遍,
其實是我前一天晚上怕時間沒控制好硬弄出來的... 

結果還有人很有種的在給我們的小評語上寫:
「我對這個內容沒興趣」

誰管你啊!

唉,雖然我愛英文老師,
但我討厭英文ˊˋ  

也討厭小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