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寒假生活每天都過得異常規律,
如果沒有外出活動,一整天待在家裡做的事絕對一模一樣...

早上調鬧鐘10點半起床(沒調就直接睡到中午)
玩爆爆王→吃午餐→玩爆爆王→睡午覺→玩爆爆王
吃晚餐→玩爆爆王→洗澡→看電視→玩爆爆王→講電話→2點睡覺

真的不誇張!這樣隨便看過去,
我大概超過半天的時間都在玩爆爆王...

而且什麼讀書time完全不存在呢= =

但我百口莫辯,因為它過年期間經驗值還加200%,
不趁現在大大升級一筆,我實在會對不起我的爆爆王小人...

而且我妹伴隨著她的電腦一起回來,
兩個人又比較好玩,再不玩就對不起自己了...

但是玩了整個寒假,
我也對不起我爸媽跟課業了吧= =

說要背日文單字,
大概只背起來10個之前就看過的...

說要背英文單字,
翻開的地方永遠在那一頁...

說要重新定好主題,
結果完全忽略它,現在一點頭緒也沒有...

說要去旅行,
因為很懶,大家又很難僑好而作罷...

話說整個寒假我有接觸到日文的地方,
大概就是聽日文歌,還有看"好想告訴你"動畫了吧...

當然,我還是一直狂看中文字幕。


要開學了,3年級地獄又要開始了,
每天的招呼語又要是:加油了...

還好整個寒假我被自己養的超胖!
再怎樣憂鬱焦慮應該是不會到身心乾枯的狀態...

不過,還是把我的體重帶走吧!
拜託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