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經過舒潔專業的評比,
我竟然榮登她心目中"不接電話第一名"!

我的媽呀這份殊榮我哪承受的起?

不過我還是要開記者會在此澄清一下,
不是我故意不接電話,是手機沒在我旁邊所以沒接到ˊˇˋ

其實要找我,
還是有很多門路的...

如果我在房間的話就能接到電話,
如果我在玩電腦的話就能回MSN,
但如果我在看電視的話前兩個方法就完全不受用,
所以只能打家裡電話找我了XD?

哎呦喂好害羞

不過有打過我家電話的人應該都有經歷過,
很容易被我爸攻擊...

so結論就是,
有事找我的話,直接來我家吧!

敞開大門歡迎您!
但不包括住宿ˊˇˋ

不過拜託,要提前打電話通知我,
不然我太居家是不會出門見人的...

阿阿,結果還是要打電話啊!

那就抱歉摟!
只能看各自的lucky度了吧XD

但老實說,
我實在想不到有誰會想我想到衝到我家門前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