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整個寒假的座右銘就是︰
「放手一搏!」

既然是放假,沒出遊計畫又大過年的,
不大吃大喝一番好像會對不起自己(?)!

我是個說到做到的正港少年郎!

所以在家狂吃零食,
外出狂吃美食...
什麼體重什麼變胖,我沒在怕的啦!
全部都放手一搏了啦!

而且每次脂肪都給我耍任性這麼剛好都沒肥在胸部,
我就不信邪!我就硬要賭!

本小姐還是有點魄力的!

執行假增肥真豐胸,
結果變成真增肥快發瘋= =

整個就要突破我人生中體重的最高峰了。

就像一場夢一樣,只是吃吃喝喝而已,
量個體重卻能夠讓人嚇破膽...

阿,這應該是個機會教育,
是想叫我看破人世間的風塵吧...

就如同錢乃身外之物一般,
及時行樂比較重要啦!

但脂肪可不是什麼身外之物,
它是死纏爛打就想賴著你(?)怎樣也揮之不去的身內之物阿!!

下一站幸福,直接變成下一站發福= =

我完全變成個肥婆了!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現在說什麼好像也是多餘的了...

這一切都是命吧我想。

為什麼大過年的,
我還得講這麼心酸的事...

現在也只能說,
開學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ma0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